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18-895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2-29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东塍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做好平安守夜人
  • 日期:2018-12-29 09:01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年底临近,为做好节日期间全镇消防安全工作,全面落实冬春火灾防控各项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1224日、25日,东塍镇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集中行动。

 

1224日晚,东塍镇召开“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部署会。会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吴方龙就我镇“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夜查工作进行部署,并强调:针对当前消防安全形势,要迅速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压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深刻吸取教训,确保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会后,根据方案,各组奔赴责任区域开展夜查。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人员密集场所”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到位,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各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场所内电气线路、用电设备是否规范以及消防安全“三提示”落实情况等,并对从业人员的“四个能力”、“一懂三会”等消防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

 

下一步,我镇将持续开展夜查行动,全面排查各类消防安全隐患,提升社会面火灾防控能力,围绕人员密集场所、九小行业等等开展专项检查,采取有力措施,出重拳、下狠手,确保整治火灾隐患不留死角、不留盲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