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18-8965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2-26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冲刺四季度‖ 大洋路涉及大田桥村136户拆迁彻底“清零”!
  • 日期:2018-12-26 10:30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12月25日,“轰”的一声,随着临海市大田街道大田桥村最后一间2层拆迁房的倒下,大洋路大田段征迁房屋拆除工作终于全面“清零”,也预示着拖了10余年的“断头路”可实现无障碍施工,实现新突破!

大洋路、柏叶路东段工程被写入去年市“两会”工作报告,列入市“双百”项目,其中2/3的工程量位于大田街道辖区内,其中大洋路拆迁工作涉及大田桥村136户村民。大洋路东段建设工程概算总投资1.5亿元,设计范围从前江南路至75省道,道路全长约4500m,全线采用宽度40米,双向4车道。大田街道自去年6月启动拆迁工作以来,组建了攻坚团队,由街道精干力量8人和村两委干部14人分成4组,制定了作战图。去年11月开启连续无休工作模式,充分利用工作日夜晚、双休假期、国庆长假等村民在家休息的时间段,深入户中,疏导沟通,明晓拆迁政策。其中,为确保实现自愿签约率100%,全队至一拆迁户做思想疏导不下30次,真正做到将办公桌移到村民家中。到12月25日,攻坚团队对点部署,火速推进,完成了136户2.5万平方米房屋拆除工作,实现“断头路”无障碍施工。虽然拆除工作已提前通知村民,当仍有物资未及时清理,攻坚队员立刻化身抢收人员,帮助村民一起搬运物资,降低了损失。

全线贯通两条“断头路”是全市人民十多年的期盼,也是我市城市东扩、缓解东方大道和临海大道主干道交通压力的重要举措,如今,大洋路贯通指日可待,计划于2019年3月实现通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