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市委广泛征求市十四届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意见
  • 日期: 2018- 12- 25 09: 20
  • 来源: 临海新闻传媒集团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市十四届三次党代会即将召开。昨日,市委分别召开老干部代表、镇(街道)、市级有关部门、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有关社会团体主要负责人、基层党代表座谈会,广泛征求大家对市委工作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及市委常委会的意见,集思广益,汇聚民智,进一步明确新一年临海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工作举措。梅式苗、王丹、施伟军、邱蓉、黄山河、董金喜、蔡建军、卢才超、胡新民、卢小春等市领导分别出席会议。

  座谈中,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体会,围绕市委工作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对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认为,市委工作报告立意高远,思路开阔,主题鲜明,结构合理,文字精炼,既保持发展延续性,又突出求真务实,实事求是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成绩,提出的2019年发展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具有很强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非常鼓舞人心。大家一致赞同党代会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相信经过进一步的讨论和修改,一定能成为指导临海新一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大家相信,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一定能够在改革开放新起点上,奋力谱写好“两个高水平”崭新篇章,为高质量推进活力品质幸福临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书记梅式苗代表市委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报告征求意见、修改完善的过程,是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过程,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研究,仔细梳理,充分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不断修改和完善,充分体现准确性、逻辑性和完整性,使报告更加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台州市委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更加符合临海发展的实际,更加符合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愿望要求。同时,市委常委会也将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在新的一年,我们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棒接着一棒跑,不提新口号、不换新跑道,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放大格局谋发展,实干担当勇争先,紧贴临海实情,拉高标杆,精准施策,扬优、补短、破难、挖潜、转作风、提效率,高质量推进活力品质幸福临海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