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18-889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2-17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东塍镇首个成立临海市镇(街)级体育舞蹈协会分会
  • 日期:2018-12-17 15:06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魅力东塍,舞动人生”,美丽的东塍,地处临海之东,青山环绕绿水长流,人杰地灵而文化底蕴深厚。

20181215日,临海市体育舞蹈协会东塍分会成立大会在临海市东塍镇下街文化广场隆重举行。东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宏杰、临海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宋海滨、东塍镇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朱永华、临海市体育舞蹈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悦、临海市体育舞蹈协会秘书长潘剑以及东塍镇文化站领导参加了成立大会。

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与支持下,临海市首个镇(街道)级体育舞蹈协会——临海市体育舞蹈协会东塍分会正式成立,台州日报、临海电视台以及临海日报三大媒体全程跟踪报道。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下,东塍老百姓的拥护下,东塍武术协会、东塍舞蹈协会将联起手来,蓬勃发展,丰富了东塍老百姓业余文化生活,为推荐全民健身事业作出贡献。

    当日,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细雨,但烟雨朦胧中,更为下街文化广场平添了些许浪漫的情调,凉风冷雨依然不减演出人员的激情以及现场观众们的热情。东塍武术协会、东塍舞蹈协会联袂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舞蹈武术汇演。场面火爆的大型集体舞、端庄秀丽风情万种的古风旗袍秀、欢快而富动感的爵士舞、魅力无限的民族舞、英姿飒爽的水兵舞、质朴大气的汉舞、风度翩翩的交谊舞、葫芦丝演奏、太极功夫扇,还有行云流水的南太极拳以及江南特色的江南水墨太极组合等等,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