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6/2018-891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2-14
发布单位: 古城街道
【最多跑一次】富阳区直机关工委谢书记一行来古城街道考察指导机关党建助推 “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 日期:2018-12-14 14:46
  • 来源:古城街道
  • 浏览次数:


近日,富阳区直机关工委谢书记一行来临海考察指导机关党建 “一推两强”工作。12月14日上午,谢书记一行来到古城街道,实地考察机关党建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临海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朱连心陪同。


谢书记一行参观了古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了解“最多跑一次”业务开展情况,并观看工作人员演示电子服务平台使用方式,在详细了解“红色代办服务”的运行模式后,谢书记给与了赞赏并表示,古城街道“红色代办”建立了以党员为先锋的服务队伍,凸显了党员在社会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古城街道围绕上级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决策部署,深化“一推两强”开展“三访三创”活动的要求,以党建为引领,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助力“跑改”工作,通过设立党员志愿者服务岗、延伸红色网格上门服务、联通红色网络自助服务、开展“红色帮帮享”等行动全力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