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18-8864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2-01
发布单位: 永丰镇
消防工作在路上丨永丰镇多次对宗教场所进行检查
  • 日期:2018-12-01 14:16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为确保宗教场所安全、稳定、和谐,严防各类消防事故的发生,在永丰镇党委副书记陈大庆、统战委员项玲珠、副镇长金则里的分别带领下,永丰镇消防工作站、镇值班人员、所在村村干部及网格员等相关工作人员,连日来多次到宗教场所和民间信仰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夜巡。

检查人员仔细查看了宗教场所是否设置消防设施器材并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用气现象、是否制定消防应急处置预案并开展演练,并听取了宗教场所负责人和所在村村干部近期消防安全工作情况介绍。就做好今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检查人员要求宗教场所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值班人员的责任意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坚持防火巡查、检查工作,一旦发生火灾能够迅速组织人员撤离。

通过日常的消防夜巡,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辖区内的火灾防控能力,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