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建信息(已归档) > 城建动态(已归档)
临海实现建筑行业特级资质零突破

发布日期:2018-11-08  10:4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市测绘局)字号:[ ]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布第八批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名单,浙江大经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核准晋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成为我市第1家获此殊荣的本土企业,实现了我市建筑业发展史上特级资质企业零的突破。特级资质是住建部核定的建筑施工企业最高资质,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建筑业发展,出台实施了一系列利好政策,培植建筑业发展壮大。2017年全市完成建筑业总产值504.61亿元,同比增12.33%完成省外产值332.61亿元,同比增长16.51%,省外产值占总产值比例提升到63.5%。此次大经建设成功晋升特级资质,不仅突破了承接项目地域限制,提高了企业市场准入度,也为扩大市场份额创造了更有利的条件,对我市建筑业的持续转型升级和“走出去”发展战略具有重大的影响和带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