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6/2018-884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1-07
发布单位: 古城街道
大巡防构建大平安——古城街道秋冬平安大巡防暨消防安全大巡防正式启动
  • 日期:2018-11-07 11:11
  • 来源:古城街道
  • 浏览次数:


11月6日晚上19:00,古城街道在街道大院举行了古城街道秋冬平安大巡防暨消防安全大巡防启动仪式,主要目的是:切实维护古城街道的社会治安稳定,大力推进群防群治,构筑护航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和上海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护城河,确保实现平安临海“十四连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6日至2018年12月底

街道机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派出所、交警队民警,鹿城夕阳红守护队员,下桥村护村队员以及部分专职网格员近300人参加启动仪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绍杰主持,并作具体部署,要求举全街道之力抓好平安维稳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挤压各类违法犯罪空间,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我街道社会大局稳定。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雨明作动员讲话,要求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务必听从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全力以赴开展好这次大巡防。要求各村居、各部门周密部署,密切协作,确保整个巡防工作持续有序开展。

派出所要坚持“以打开路”,“以打促防”,充分发挥人防物防技防互动的优势,切实防止和减少盗抢犯罪的发生。

各村居要发挥村居巡逻队的作用,动员所有群防群治力量组织开展好本辖区的巡防工作。

街道巡防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面上大巡防工作的指导和督查,及时协调反馈汇总巡查工作中的问题和有关情况。


班子领导带队巡防


开展大巡防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向影响社会平安和谐稳定大局,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发起凌厉的攻势,在面上营造打击违法犯罪的强大声势。同时,加强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提高全街道防控火灾的整体意识和能力,切实把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助力平安古城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