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18-8804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1-05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不忘初心,铮铮誓言——大田街道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别样红!
  • 日期:2018-11-05 08:24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11月5日,大田街道8个机关党支部的150余名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改革开放40载,砥砺共筑中国梦”。

各机关支部主题学习活动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

会前自觉签到、佩戴党员徽章,上缴党费:  个支部的党员严格按照规定动作自觉签到、佩戴党员徽章、上缴党费。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在各机关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句句千钧,概括了中国共产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所应承担的责任。重温入党誓词,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鞭策。

诵读一段党章: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参会党员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部分。

过政治生日:各党支部给11月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铭记入党初心。

学习台州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各支部书记与大家一起学习台州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主题大讨论: 各支部党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开展以“改革开放40载·砥砺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共话改革开放40年来临海发展变迁,为临海新时代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党员们纷纷建言献策,同时结合加快新村融合、助力文明城市、平安大巡防等工作畅所欲言。

平安大巡防、消防大巡防活动:会后,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秋冬平安大巡防暨消防安全大巡防启动仪式,开展巡防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维护街道经济社会和谐稳定,真正确保大田平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