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18-8788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1-03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我们有了“新家”,大田街道下街头村“儿童之家”成立啦!
  • 日期:2018-11-03 11:01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流动儿童教育,保护儿童权益,关心儿童健康成长,2018年11月3日下午,在大田街道下街头村,成立了以流动儿童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儿童之家”,台州市审计局副局长彭雪君、副主任科员张巧萍,台州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李苏娜,临海市妇联主席黄曼影、副主席卢娅红,大田街道党工委书记谢伟、党工委副书记罗凌晨、党工委委员董伟华,下街头村全体两委班子,15名志愿者,30余名小朋友们参加成立仪式。

 在台州市妇联、临海市妇联的牵线搭桥下,下街头村非常荣幸与台州市审计局结对,成立“儿童之家”。台州市审计局、台州市妇联、临海市妇联对儿童之家的成立给予很大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台州市审计局支持1万元作为启动资金,并计划在3年内合力打造全方位有特色有活力的儿童之家。

在现场,山丘科学教育团队现场教学神奇的重心、好玩维生素C褪色功能、能量转化小车等手作课程,15名由台州市审计局、大田街道妇联组成的志愿者,一起与小朋友们完成实验作品。

下街头“儿童之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和动力,通过定期开展读书会、主题公益活动、课外生活等一系列的举措,组织村干部、党员干部、妇女干部们与流动儿童“一对一”结对,对流动儿童的学习生活、心理健康进行全方位的关怀,广泛宣传、深入推进、加强实践、多出成果,为祖国下一代的健康成长营造温馨的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