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18-886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1-23
发布单位: 汇溪镇
村官讲堂第11期——汇溪镇党建引领乡村善治工作现场会召开
  • 日期:2018-11-23 10:13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村官讲堂从2017年5月开始,坚持到今,已举办10期。11月23日,第11期以乡村善治为主题的现场会在汇溪镇浚头村召开。34个原行政村书记、主任参会。

活动一

 浚头村村貌蝶变现场参观

独特的古建文化是浚头村的活力之源,也是灵魂所在。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过程中,浚头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注重综合整治与文化遗产保护传承融合统一,深挖古建元素,重点打造古建文化展示馆、农耕文化博物馆、修复传统古建筑等,着力打造有记忆有故事有灵魂的小镇,把工匠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活动二

村庄蝶变乡村善治大讨论

浚头村书记分享一个月实现村庄大蝶变的背后故事:

一、党建引领,党员干部带头干。

二、村民配合,全民发动一起干。

三、乡贤助力,挖掘古建特色干。

在全体党员干部和村民的共同努力下,浚头村出色完成省级小城镇验收任务,得到了领导、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三

击鼓传花定擂主

聚贤村在热闹的击鼓传花中夺得红花,承办第12期的村官讲堂!我们正在努力期待聚贤一个月的大转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