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18-8873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2-07
发布单位: 东塍镇
省政府妇儿工委督导组到东塍开展“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 日期:2018-11-23 15:02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仉贻泓、省妇联副主席童丽君率省政府妇儿工委督查组,来我镇开展“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台州市妇联副主席胡素联、台州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李建军、台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汪建华、临海市副市长周李俐、镇党委书记李光明、镇党委副书记林迪华等陪同调研。

在东塍中心卫生院,省督导组先后参观了妇产科、儿保科、预防接种门诊等,对我镇妇女儿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要求我镇进一步推进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责任主体意识,结合发展实际,抓好妇儿民生实事项目,创新妇儿工作举措,努力把规划做得精细、做出特色,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划的各项任务要求,进一步提升妇女儿童的幸福感、获得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