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18-883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1-22
发布单位: 桃渚镇
【喜报】桃渚镇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卫生镇技术评估!
  • 日期:2018-11-22 17:44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由省爱国卫生发展中心副主任高奕带队的省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技术评估专家组到桃渚镇进行国家卫生镇创建技术评估。专家组一行深入广场、沿街商铺、公园、超市、农贸市场、医院、学校、镇中村、镇郊村、镇政府机关办公楼、公共厕所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踏看、群众调查等方式对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镇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考核。

11月22日上午,在新华侨大酒店举行桃渚镇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技术评估反馈会。镇党委书记董立从领导重视、部门支持、财政保障、全民参与、贵在坚持五方面谈了桃渚创卫感受。省爱国卫生发展中心副主任高奕对桃渚镇创国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知难而上,态度坚决,是省内同类镇创国卫的经典案例和样板;组织有力,领导重视;硬件先行,项目带动。

专家组一致认为桃渚镇符合国家卫生镇的标准,当场宣布桃渚镇通过省创国卫技术评估,接下来将上报全国爱卫办。

针对省创国卫专家组提出的要求,镇党委书记董立表示,桃渚镇加大力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根据专家组意见和建议,尽快、全力抓好问题的整改;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