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18-8838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1-20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大田街道顺利完成农村家宴放心厨房建设
  • 日期:2018-11-20 09:06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推进农村家宴放心厨房建设,是浙江省政府今年推出的为群众办十大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大田街道积极配合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认真做好指导督查,顺利完成年度任务,全力捍卫农村“舌尖上的安全”,促进食品安全水平显著提升。

建设任务下达后,大田街道食安委迅速在38个行政村里传达市里会议精神,经过实地勘察、意向沟通,挑选了硬性条件符合、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4个行政村作为大田街道第一批农村家宴放心厨房建设单位。

在经过业务培训、图纸设计等过程后,家宴放心厨房进入紧张的施工阶段。大田街道食安委工作人员多次前往施工现场实地检查,督促施工方严格按照图纸施工,保质保量完成民生工程。

目前,大田街道4个农村家宴放心厨房均顺利完工,通过了临海市考核验收,目前等待省级验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