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8-8824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1-16
发布单位: 上盘镇
上盘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接受台州市考核验收
  • 日期:2018-11-16 09:29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盘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迎来台州市考核验收。验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实地检查等方式,对小城镇的相关整治内容进行对标考核,逐项评分。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镇党委书记周先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晓峰等镇领导陪同。

此次台州市考核验收是对接下来“省考”的一次全面摸底测试,考核验收组在实地考核时,针对一些工作细节提出了意见建议,如部分工程的推进力度需要进一步加快、要切实提高老百姓对垃圾分类的接受意识等;更是上盘镇全面迎接“省考”的模拟实战,全镇将以本次考核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动小城镇整治向纵深发展,全力冲刺省级考核。

居住环境的大幅改善极大得益于广大群众和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上盘镇干群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突破了一个个环境整治难点堵点,取得了一系列环境整治成效。

(干部群众齐心合力加油干)


居住环境“洁化、序化、美化”,让上盘老百姓心里很暖。为了让百姓更暖,上盘在全镇范围内大走访,全体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压到整治现场,和百姓面对面交流讨论,收集整治点子,解决难点堵点。家住市头村的王阿姨开心说道:“以前这里是块烂泥地,行人路过,没有好衣裤。现在种上了树,铺上了草坪和台阶,心情舒畅不少。”

如今,上盘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红利正不断释放,不仅进一步完善了公共配套,而且提升了品质颜值,培育了产业动能。截至目前,完成民主村三角花坛、如宝村休闲广场、市头村村内公园等节点打造,建成1400多平方米垃圾中转站1个,新增18000余个分类垃圾箱,实施公共厕所改造提升计划,新建公共厕所3座,完成改造提升73座。

(整治前)

(整治后)

(整治前)

(整治后)

(整治前)

(整治后)

瞄准目标,齐心协力,保持定力,攻坚克难,全面做好迎接浙江省年终考准备,我们就一定能够为全镇人民创造一个环境优美、经营有序、设施完善的集镇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