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陈伟义走访我市企业
  • 日期: 2018- 11- 16 10: 48
  • 来源: 临海新闻传媒集团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下午,台州市政协主席陈伟义来我市开展“五问入企、五心服务”助力民营经济健康稳定发展活动,为企业送服务,送政策,提供“妈妈式服务”,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我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及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伟义一行来到永强集团,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企业用工、产品研发等情况汇报后,陈伟义十分认同企业专注于本职业务的提升和开拓,他希望企业在抓生产、控成本的同时,在优势项目上不断抢占市场,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提高产品竞争力和企业综合实力适应市场,做大做强。针对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陈伟义希望有关职能部门和企业尽快配合解决。他指出,每个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都会遇到各种困难和瓶颈,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整合资源、加强协调,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方位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切实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和发展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