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李卫宁一行 看望临海籍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
  • 日期: 2018- 11- 14 09: 18
  • 来源: 临海新闻传媒集团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卫宁一行来到我市,看望临海籍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柯昕野,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朱坚国,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卢如平陪同看望。

  李卫宁一行看望了全国人大代表、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保华,省人大代表、临海市教育局教研室教研员陈佩莉,省人大代表、临海市白岩山茶叶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张文娟,向代表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详细了解了大家的生活工作情况,对各位在自己岗位上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还与各位代表就古城保护、教育均衡、乡村产业经营、企业新产品研发、高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李卫宁说,人大代表生活在人民中,要密切联系群众,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体现人大代表的先进性与代表性;要强化人大代表的“代表”意识,多倾听群众意见,多思考群众反映的问题,梳理来自基层一线的意见与建议,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提交更多更好的议案,争做新时代一名优秀的人大代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