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18-8873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2-07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东塍镇亮剑豆面加工行业,向污水直排乱排say NO!
  • 日期:2018-11-13 14:54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11月11日晚,东塍镇联合市环保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深入洞桥、下晏、岭根等村开展豆面行业污水排放集中整治行动,镇五水办、食安办、消防工作站、安监中队、行政执法中队、供电所等相关人员参加。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以未备案小作坊为重点,着重排查生产污水是否做到纳管排放,有无污水未经处理直接进入河道以及生产场地卫生、原料储存、食品添加剂使用等,全面加强我镇豆面生产小作坊的监管。

整治小组进村入户开展排查现场抽查豆面原料储存加强生产主体资质督查并做好笔录,对偷排污水的豆面作坊现场查封检查中,对发现未进行备案的3家小作坊,督促进行注册备案,责令其限期整改;对检查中发现存在污水直排问题的2家小作坊,责令其停产停业。

下阶段,我镇将加大力度,落实专人监管,不定期组织相关部门开展污水排放整治行动,坚决打击污水乱排偷排行为,依法追究责任人责任,为创建“污水零直排镇”打下基础;同时,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监督举报,形成社会关注、全民监督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