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8-8824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1-12
发布单位: 上盘镇
临海市副市长徐明堂一行到上盘镇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 日期:2018-11-12 09:05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以全域环境整治为契机,以环境卫生整治、城镇秩序整治、乡容镇貌整治为重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推进集镇口、主次干道、公共停车场、公共厕所、农贸市场等公建配套设施修复与完善,着力抓好亮点风貌打造,补齐集镇发展短板,提升集镇建设管理水平,改善人居环境,努力将上盘镇打造成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工贸港城。

11月10日,临海市副市长徐明堂一行到上盘镇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镇党委书记周先忠、镇长金晓峰等镇领导陪同。

徐明堂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市头村、如宝村、上盘棋苑、上盘车站等点位整治情况,对上盘镇上下齐心、干群协力推进环境整治表示赞赏,对在环境整治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系列建设性意见,他指出,省级验收就在眼前,要瞄准目标,保持定力,补足短板,做到项目建设与环境整治既有分工,又能齐头并进。

连日来,上盘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如火如荼,沿着集镇的主干道行走,立面整治、背街小巷整治、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程同步推进,各个角落都活跃着施工队员、村级干部群众以及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的身影。


瞄准目标,齐心协力,保持定力,攻坚克难,全面做好迎接浙江省年终考和台州市阶段考准备,我们就一定能够为全镇人民创造一个环境优美、经营有序、设施完善的集镇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