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6/2018-8709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0-09
发布单位: 古城街道
临海市第一本农村宅基地及住房不动产登记证在古城街道合利村诞生
  • 日期:2018-10-09 09:06
  • 来源:古城街道
  • 浏览次数:

临海市第一本农村宅基地及住房不动产登记证在古城街道合利村诞生

10月9日,经过农房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后,临海市第一本农房不动产权证书(首次登记)在古城街道合利村诞生,标志着临海市农房确权工作上了新的台阶。

9日下午,古城街道国土资源所副所长潘李勇带领办证人员上门服务,将全市第一本农房不动产权证书(首次登记)送到合利村陈冬素老人手中,老人接过证书后感动不已。


下一步,古城街道将牢牢把握时间节点,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打好农村宅基地及住房历史遗留问题处置确权登记发证攻坚战,向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