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信息推送》荣获台州市解放思想十佳典型案例

发布日期: 2018- 10- 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9月30日,在中共台州市委办公室、中共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举办的“解放思想典型案例评选”现场展示活动中,临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信息推送”案例在经过现场展示、评委打分、网络投票等环节后,荣获“台州市解放思想十佳典型案例”。

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信息推送是全国首创、受到常务副省长批示点赞的一种新型工作模式。我们通过三大创新招法进一步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便民化改革。第一招、“通用性”升级,推送标准再提高:编制规范化的标准文本和通俗化的政策解读,成功上升为台州市地方标准,并成为省级标准的基础模板。第二招、“数字化”转型,阳光交易更透明:2.0交易平台采用链状进程提示,流程节点发送温馨的短信提醒,全流程的无纸化操作,更加规范高效、公开透明。第三招、“网购式”体验,政务服务再创新:微信掌上竞价、保证金“支付宝式”缴退和“淘宝式”信用管理,让企业和群众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

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信息推送让公共资源交易变得更高效、便捷,而且保障了交易的安全性,同时也践行了我们不忘初心、服务为民的承诺。

朱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