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18-8744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0-08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节后第一天 | 防反弹、抓实效,大田街道文明创建进行时!
  • 日期:2018-10-08 10:49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国庆节后第一天,大田街道办事处第一时间召开文明城市创建交通秩序集中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6个网格村书记、主任,街属有关部门和市级联系部门志愿者参加,全面启动新一轮的整治大行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谢伟强调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的必要性,全面分析了当前的工作形势和存在问题,要求全街道上下齐心协力、久久为功,防反弹、抓实效!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天临部署此次交通秩序集中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明确创建任务、细化工作要求。

会后,近300人的整治团队立即分组行动,在街道6个网格村和主街道开展志愿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