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18-8767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0-29
发布单位: 括苍镇
临海市知联会括苍镇分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 日期:2018-10-31 16:18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临海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括苍镇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在镇"统战之家"顺利召开,来自全镇教育、卫生、金融、行政等部门的三十多名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会议。镇统战委员谢哲会出席并主持会议。

张秀娟代表括苍镇知联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括苍镇知联分会章程(草案)》和《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括苍镇知联分会第二届理事会。

会议审议通过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作出聘请名誉会长杨伟红的决定;通过括苍镇知联分会财务管理制度及不收取会费规定。会议宣布了选举结果,审议通过财务管理制度(草案)。

新当选会长张秀娟向本届名誉会长杨伟红颁发聘书。

知联会会员集体参观,了解括苍统战文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