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8-8758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0-30
发布单位: 上盘镇
全域排查,精准打击,铁腕整治!上盘镇召开发票违法犯罪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 日期:2018-10-30 09:08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为严厉打击整治发票违法犯罪,有效抑制上盘籍人员违法犯罪行为发生,贯彻落实上级领导指示精神和有关文件要求,10月22日下午,上盘镇召开发票违法犯罪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各行政村主职干部、网格员参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晓峰作重要讲话。

 他指出,发票违法犯罪不仅严重扰乱地方经济秩序,还是影响社会稳定的重要因素,危害甚大。受多方面因素影响,当前我镇发票违法犯罪问题仍然突出,形势依然严峻,各行政村、镇属部门务必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在思想上要充分认识发票违法犯罪的严重性、危害性,在行动上要开展全域排查,铁腕整治,为打造平安临海贡献上盘力量。

 他要求,要立刻开展全域性大排查,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要求,开展地毯式、滚动式排查;在排查过程中,要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实现全覆盖,村级干部、村网格员要切实当好“一线排查员”角色,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排查信息收集,边防所等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共同出击,坚持露头就打。要立刻实行最广泛社会宣传,通过广播、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渠道,以及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张贴标语、设立电子屏等传统形式,加强发票违法犯罪的社会面普法宣传。同时,深入发动群众,提高群众参与打击整治发票的积极性和可行性。

 当天晚上,上盘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会议强调,要强化排查管控,全体人员务必严格按照排查行动方案有关要求,明确分工,履职到位,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开展排查工作,摸清发票违法犯罪人员底数;要强化重点整治,边防所等有关部门要持续发力,一打到底,发现任何线索立刻核实,实现打击整治常态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