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8-8758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0-30
发布单位: 上盘镇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上盘镇召开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 日期:2018-10-30 09:02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盘镇重阳节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在镇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45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同庆重阳佳节,共话上盘未来发展。镇党委委员方旭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方旭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参会的老领导、老干部,并通过他们向全镇广大离退休干部、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方旭指出,过去,老干部们为上盘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现在,你们心系上盘、发挥余热、老有所为,是全镇干部的坚强后盾,也是人民群众宝贵的精神财富。

方旭表示,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老干部,进一步密切同老干部的联系,为你们创造更好的条件,让你们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同时希望老干部继续为上盘的发展出谋划策、量力作为,为全镇党员干部树立榜样。  

 随后,方旭向全体老干部通报了今年三季度以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后,老干部们满怀热情,激动不已,对三季度以来上盘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取得的优异成绩令人鼓舞,尤其是为上盘在行政村规模调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头门村全岛征迁安置等各项工作中让老百姓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称赞不绝。

最后,老干部们围绕上盘未来发展,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就涉及产业发展、城乡建设、民生工程、环境治理等方面的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