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小芝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8/2018-8763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0-30
发布单位: 小芝镇
小芝镇“四个一”深化新《条例》学习
  • 日期:2018-10-30 16:28
  • 来源:小芝镇
  • 浏览次数: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自2018年10月1日起施行。临海市小芝镇纪委采取“六个一”措施,深化新《条例》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

系统学习一次原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逐条逐句学,原原本本学。特别围绕《条例》新修订内容进行对照学习,深刻领会《条例》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准确把握新《条例》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

上一堂廉政党课。以新《条例》为主线,把学习新《条例》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融会贯通讲解,统筹学习思考,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开展一次专题讨论。开展一次学习新《条例》专题讨论,交流心得体会,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两个坚决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进行一次警示教育。采取传达学习典型违纪案件通报、组织观看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影视片等,以案为镜,对照警醒,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敬畏纪律,遵纪守法,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增强意识,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明白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