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白水洋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2/2018-8757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0-30
发布单位: 白水洋镇
电影《陌路》在白水洋举行开机仪式
  • 日期:2018-10-30 08:19
  • 来源: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漫山红枫欢歌至,风情小镇迎客来。10月26日上午,犯罪、悬疑电影《陌路》在大泛古村文化礼堂举行开机仪式,白水洋镇镇长章维军、市总工会副主席朱昌希、镇宣统委员汪贵、白水洋镇乡贤联谊会执行会长胡军飞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参加开机仪式,黄坦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黄南村两委干部、参加滑翔伞邀请赛的部分运动员、影片投资方和赞助商等出席开机仪式。

白水洋镇拥有浙东南第二大高峰——大雷山,浙江最具有地理优势的滑翔伞基地——安基山,全国八大赏枫基地之一——黄南古道,浙东南最美梯田——黄坦梯田等自然景观,近几年有十多部电视连续剧在此取景拍摄。《陌路》是白水洋乡贤投资拍摄的电影,也是首部全程在我镇取景拍摄的影片,《陌路》的开拍将成为我镇影视文化的一个新起点,必将推动白水洋文化旅游事业迈上新的台阶,为白水洋运动休闲小镇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