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白水洋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2/2018-8757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0-30
发布单位: 白水洋镇
白水洋镇2018风雨者第十届百公里毅行活动完美收官
  • 日期:2018-10-30 08:18
  • 来源: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8:13分,随着最后一名运动员顺利到达终点,白水洋镇2018风雨者第十届百公里毅行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于27日上午7时开始, 分25公里、50公里、100公里三个组别,来自全国各地近500位运动爱好者参加。镇长章维军、市体育局副局长王明正、市民防局副局长孙宇、市登山协会会长陈东辉、临海市华仁妇产医院董事长单威铭等应邀参加毅行活动出发仪式,镇宣统委员汪贵主持出发仪式。

本次百公里毅行活动由临海市体育局和白水洋镇人民政府主办,临海市社联会、临海市登山协会、白水洋登山协会承办,由临海市民防志愿者救援队、风雨者户外运动俱乐部和临海华仁妇产医院协办,包括临海市民防志愿者救援队在内的200名志愿者提供强大的后勤保障。

本次百公里毅行活动是白水洋镇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文体助推乡村振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运动休闲小镇的一项重要活动, 明年我们将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咱们明年再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