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尤溪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6/2018-8733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0-03
发布单位: 尤溪镇
关爱留守儿童 感受军营生活
  • 日期:2018-10-03 16:16
  • 来源:尤溪镇
  • 浏览次数:

 

在国庆到来之际,尤溪镇妇联在9月29日举办“让爱走进心间,感受军营生活”一日体验活动,带领全镇90余名留守儿童走进了台州576综合培训基地。

 

 

本次活动以关爱生命为主导,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把部队生活导入拓展训练,以一种全新的方式体验不一样的拓展,让孩子们收获更多硕果,增强爱国意识。共有一下几项拓展项目:破冰融合、爱心传递、神笔马良、摸河过石。孩子们通过各种有针对性的军事拓展项目,在解决问题和应对挑战的活动过程中,突破生理、心理障碍,超越自我。

 

 

 

一天的素拓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对着镜头大喊:“我太快乐啦!”

 

 

一天的活动,也让这些孩子们认识到群体和团结的作用,学会信任他人、投入团队,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有利于改善留守儿童的人际关系,更为融洽地与群体合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