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小芝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8/2018-8755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0-18
发布单位: 小芝镇
小芝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村居工作部署会
  • 日期:2018-10-29 15:24
  • 来源:小芝镇
  •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小芝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村居工作部署会,就清廉村居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小芝镇人大主席陈波主持,全体驻村干部,村党支部书记、村民委主任,新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村务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屈从富对照下发的《关于加快推进全镇“清廉村居”建设的实施方案》,就如何抓好“清廉村居”建设进行了具体分工和任务分解,对相关工作的时间节点也作了明确。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林安在会上就建设“清廉村居”进行了强调讲话。他指出,开展这项工作意义重大,推进这项工作迫在眉睫,一要提升思想认识,强化团结意识;二要强化敬畏意识,多方协作全员参与;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全方位精准发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