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18-8784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0-28
发布单位: 桃渚镇
桃渚镇召开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大会
  • 日期:2018-10-28 19:40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为深刻吸取“10.27”辖区内宗教寺庙发生火灾事故教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止火灾事故再次发生,确保全镇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0月28日下午,桃渚镇召开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大会。驻村干部、村书记、主任以及网格员等参加会议。

     10月28日上午,桃渚派出所对武坑村起火寺庙负责人进行谈话作笔录。桃渚派出所副所长彭毅就"10.27"武坑村寺庙火灾事故的扑救处置情况和主体责任人处理结果等情况作了通报。

桃渚镇林咸考副镇长就宗教场所消防安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一、消防主体责任人与管理人对消防安全问题重视不足二、消防安全管理不到位。未应按规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三、存在合用场所现象及违章建筑。强调合用场所消防安全整治的重要性及发生火灾的严重后果。

通过火灾事故的发生,要求做好以下几点:一、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思想认识必须要到位。坚决防止重大事故的发生二、严防严控、精准发力、排查整治必须到位。彻底排查,强化整改,多措并举,确保隐患“清零”三、层层传导,责任落实必须到位。强化属地责任,强化主体责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