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18-8745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0-22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立足新起点 展现新作为——大田街道商会换届圆满完成
  • 日期:2018-10-22 14:31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10月21日,大田街道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全街道70余名企业家会员欢聚一堂,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山河,市政协副主席郭燕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波,市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金建宇,市商务局原副局长刘善培受邀出席,街道党工委书记谢伟,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天临等街道班子成员共同出席。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罗凌晨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大田街道商会章程、选举办法、会费收取办法、财务管理制度。街道党工委委员李伟斌宣读新一届大田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第二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街道党工委书记谢伟对商会新一届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表示,大田商会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凝聚人心、服务企业、助力和谐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商会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一是团结协作,为商会建设凝心聚力;二是深化服务,为企业发展造桥铺路;三是开拓创新,为大田繁荣添砖加瓦。

最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山河作重要讲话,他要求,换届后的商会要积极履职尽责,主动谋求作为,为大田建设“临海现代新城区”和推进我市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多作贡献,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牢记职责,树立互助发展理念,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规范内部管控机制,推动商会工作公开透明。二是主动作为,打响商会整体品牌,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创新思路、盘活资源;要主动贡献、树立形象。三是上下联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要做到“亲”和“清”两手抓,在服务和指导上下大功夫,在制度和纪律保障上下大力气;商会全体会员要牢固树立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带头规范政商交往行为,守住法纪底线、把好交往分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