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白水洋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2/2018-8757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0-19
发布单位: 白水洋镇
《临海市白水洋镇全域旅游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 日期:2018-10-19 08:25
  • 来源: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白水洋镇牵头召开全域旅游发展规划评审会,由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远见旅游规划设计院、杭州师范大学、台州学院等五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受邀参加。市国土资源局、环保局、建设规划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农林局、文广新局、旅游局等部门领导出席评审会,白水洋镇镇长章维军主持会议,镇人大主席李宝国、党委委员汪贵、副镇长徐佳佳、王鹏参加会议。

本次规划依托白水洋镇优良的自然生态环境,地处仙居、天台、临海三地接壤的地理区位优势,整合白水洋镇的体育、农业、休闲、文化等资源,整体上形成一带引领、双核驱动、六区辉映的布局结构,最终把白水洋镇打造成为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康体养生、体育运动于一体的运动休闲旅游胜地。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该规划内容符合实际需要,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可实施性,符合临海市旅游产业发展实际,对未来白水洋镇旅游产业发展具有良好的指导作用。会议原则上通过评审,同时也提出了规划修改意见和建议,为白水洋镇今后的旅游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