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市领导开展老人节走访慰问活动
  • 日期: 2018- 10- 18 08: 18
  • 来源: 临海新闻传媒集团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是重阳节,也是浙江省第三十一个“老人节”,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坚国深入各地,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困难老人、最美老干部和养老机构,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邱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蔡永波一行来到大洋街道临东村,看望了百岁老人徐三志。老人今年102岁,目前生活自理,身体状况良好。蔡永波握着老人的手聊起了家常,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日常起居情况,叮嘱老人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在大洋街道西新村,蔡永波看望了贫困老人谢庆法,代表党委、政府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树立信心,并叮嘱街道、村里平时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为他们解决更多实际困难。

  在市老年乐园,一台为老人们精心准备的演出正精彩开场。蔡永波一行来到老人们中间,与他们一起欢度重阳节,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蔡永波说,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养老事业和老年人权益保障,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政策配套,努力为广大老年人创造“老有所养、老有所教、老有所乐”的养老场所。希望老年乐园继续发挥医养结合的优势,不断提升养老服务能力和水平,为老年人颐养天年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随后,蔡永波一行还看望了最美老干部张忠良、陈云芳,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在张忠良家中,蔡永波与老人促膝交谈,得知老人长期奋战在教育工作一线,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依然坚持学习研究,非常敬佩,希望老人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继续为重塑“学在临海”品牌发光发热。陈云芳是临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退休后仍坚守一线,曾获省白求恩式工作者、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蔡永波为陈云芳送上了鲜花和节日祝福,希望她继续发挥传帮带作用,为医院培养一支医德高尚、技术精湛的白求恩式医技队伍。

  又讯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市政协主席张招金来到古城街道,走访慰问部分老年人代表,并祝全市老年人幸福快乐,健康长寿。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梅式苗一行首先来到鹿城社区,向今年刚退休的最美老干部方华芬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曾获浙江千名好支书、全省“最美公务员”等荣誉的方华芬,退休后继续担任鹿城社区党委书记,继续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梅式苗感谢她一直以来对社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所作的贡献,同时希望她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致力于社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关心关爱基层困难群众,为党和政府分忧。

  随后,梅式苗一行来到市老年人协会,集中看望慰问了市老龄委顾问和老领导张文述、李连枝、单学标、蔡学武、洪波等人。梅式苗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并通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梅式苗指出,老干部是我市各项事业发展的奠基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市各项工作,为临海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古城街道合利村,梅式苗看望了困难老人王天保。梅式苗鼓励老人树立信心,保重身体。并再三叮嘱要多关爱困难群众,有针对性地做好帮扶工作,实实在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更加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当日,梅式苗一行还来到大柏叶小区看望了百岁老人郭华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