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18-8745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0-17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大田街道开展多形式重阳节活动
  • 日期:2018-10-17 14:19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大田街道各村纷纷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送上暖暖爱意。在田俊村,大田街道、临海市民个协联合结对企业高翔机械有限公司义剪、送对联等一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结对企业高翔机械有限公司为新村的200余名老人们精心准备佳肴和慰问品,街道老龄委、妇联、团委等志愿者们工作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志愿者非常热情地招呼老人们排队、入座。5位理发师同时开工,按照老人们的要求,精心修剪,使他们享受到家门口服务的便捷,一上午共为30余位老人理发。街道老龄委志愿者为村里老人写对联,送祝福,每一笔,每一画,都充满着对老人们的祝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