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6/2018-8748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0-17
发布单位: 古城街道
爱满九九重阳节 情满古城暖人心
  • 日期:2018-10-17 09:30
  • 来源:古城街道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

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古城街道

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用实际行动形成良好的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

市领导走访慰问

10月17日,梅式苗市长、政协主席张招金等一行到鹿城社区慰问方华芬书记,到合利村慰问特困老人王天保。

村、社区走访慰问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辖区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古城街道各村、社区开展了对辖区老年人、困难老人的走访慰问活动。

重阳活动丰富多彩

 古城街道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暖心活动:文体娱乐、健康医疗、外出考察、文艺演出等等,在老人们的欢声笑语中多彩活动迎“重阳”。

古城街道总工会、南门社区、古城街道敬老院举办“情暖重阳、敬老无限”爱老敬老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