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18-8744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0-14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岁岁重阳 今又重阳 大田街道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 日期:2018-10-14 10:56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大田街道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6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街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与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喜迎重阳佳节。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罗凌晨主持。

大田街道党工委委员董伟华宣读大田街道庆祝第29个老年节致老干部的贺信。

办事处主任胡天临致辞:一是向老干部通报大田街道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在全街干部的努力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大田街道的经济发展、行政村规模调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效,实现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二是要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加大对老干部的关心和关怀,不断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服务上改善,提升老干部归属感。

为了加强离退休老干部之间的交流,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在座谈会前特别安排了柔力球、太极拳展示等活动。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红旗招展。

天高云淡菊花香,遍插茱萸传深情。大田的发展离不开离退休老干部们所作出的贡献,更离不开老干部们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发挥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大田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助力“四个大田”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