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18-873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0-11
发布单位: 桃渚镇
国庆假期已经结束 桃渚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不停歇
  • 日期:2018-10-11 14:03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十一小长假期间,镇班子领导们带领项目攻坚团队,紧盯项目进度,持续奋战在整治一线,确保整治工作不遗漏,项目进度不落后,加快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各项工作。

小长假结束后,桃渚镇立刻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冲刺攻坚行动部署会,对各项工作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充分认识形势,增强紧迫感,加大整治力度,继续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开工没有回头箭,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已经进入最后冲刺关头。在最后冲刺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桃渚镇将咬定目标,聚力攻坚,以更坚定的决心,更精准的举措,更强大的力度,全力以赴抓好迎检攻坚阶段各项工作,确保以最一流的环境面貌和最一流的精神状态迎接考核验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