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18-878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0-01
发布单位: 上盘镇
上盘镇头门村完成全岛征迁康居工程安置!71户村民喜迎新房
  • 日期:2018-10-01 15:14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盘镇海望家园康居工程一期套式安置房抓阄分房仪式在上盘镇中心校风雨球场举行,头门村71户村民进行现场抓阄分房,这也意味着头门村的村民们即将入住新房。

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葛金宝,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上盘镇党委书记周先忠,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办公室主任郎灵敏,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徐善升,镇党委委员方旭等领导参加仪式,镇临港新城办主任王茂忠主持整个抓阄过程。

周先忠对参加分房仪式的全体村民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头门村实现全岛征迁为头门港建设腾出发展空间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全体村民在入住新房后,能够始终发扬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的生活,一如既往的支持上盘和头门港的发展。

他说,头门港建设如火如荼,一批批大项目、好企业纷纷落户于此。前几天,吉利汽车临海产业园30万辆产能扩建项目竣工达产;9月份,头门港明确为台州港核心港区……可以说,头门港的发展有目共睹;头门港的未来可期可盼。

他强调,在市委、市政府,头门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心支持下,镇党委、政府坚持公正、公平、公开原则,在分房前期积极开展走访、调研、座谈等工作,制定分配方案;并邀请市公证处全程监督公证,最大限度保障安置户的利益,希望大家严格遵守秩序。

据悉,此次安置房源共255套,分8㎡(车棚)、42㎡(库房)、70㎡、90㎡、140㎡五种类型,村民通过抓阄方式选取255套,成功率达100%。安置房小区环境优美,设施齐整,极大地改善了老百姓的生活居住环境。选到新房的老百姓个个喜笑颜开,纷纷表示拿到钥匙后要尽快装修,早日入住。

 海望家园康居小区总投资5.3亿元,总建筑面积达32894.74㎡,项目于2012年10月正式启动。建成后,将为头门村、白沙村、新建村和达道村等四村广大村民带来更多的便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