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桃渚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3/2018-873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10-01
发布单位: 桃渚镇
国庆来临,消防安全在行动!
  • 日期:2018-10-01 13:57
  • 来源:桃渚镇
  •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9月22日下午2点,桃渚镇由林咸考副镇长牵头召开了“两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消防工作站人员、网格员等165人参加。

国庆来临,桃渚镇是旅游大镇,人流、物流、交通流骤增,旅游景点、宾馆、商城等场所人员高度密集,加之秋季气候干燥,火灾防控压力巨大。9月30日下午,桃渚镇召开国庆期间工作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潘凯镇长作讲话,一是各办事处、行政村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始终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二是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要以宾馆、饭店、商市场、公共娱乐场所、博物馆、文物古建筑等人员密集场所及易燃易爆企业、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等为重点,加强消防安全巡查;三是深入开展消防知识入户,隐患排查入户,安全提示入户的“三入”活动,普及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常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