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商工作
  • 吉利汽车临海产业园30万辆产能扩建项目竣工达产
    发布日期:2018-10-01 14:51浏览次数:字号:[ ]
          昨日,吉利汽车临海产业园30万辆产能扩建项目提前6个月竣工达产,迎来首月第25888辆整车下线。市领导蔡永波、梅式苗、朱坚国、张招金、胡新民、蒋定森、陈福清、金敏出席项目竣工暨25888辆整车下线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主持仪式。

      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在仪式上致辞,他说,1998年,第一辆吉利豪情汽车在临海下线,开创了我国民营企业制造汽车的先河。20年来,吉利从临海出发,进军全国,走向世界,连续6年进入世界500强榜单,成为中国民族工业的骄傲。2012年,吉利与临海再次携手,汽车基地战略东迁,成为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的首批“拓荒者”,在一片滩涂上开创了新天地。30万辆产能扩建项目从谋划到签约仅用2个月,从签约到开工仅用5天,去年提前3个月实现20万辆产能阶段性目标,不断刷新项目建设的临海速度、打造了“浙商回归”的临海样板。在临海迈向“两个高水平”的路上,吉利勇当临海工业经济领头羊,成为台州首家年产值突破100亿元的工业企业,今年1-8月实现产值190.8亿元、实缴税收13.3亿元,超过去年纳税总额,为临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随着吉利汽车临海产业园30万产能达产,首月第25888辆整车正式下线,临海具备了打造全国最大、国际一流汽车产业园的现实基础和后发潜力。我们期待临海与吉利携手再出发,再逐梦,再创辉煌。希望吉利集团进一步深化与临海的合作,推动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回归落户,助力临海高质量发展。临海永远是吉利的温馨老家、成功福地,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优化服务,竭尽全力强化要素保障,以精准化的“妈妈式”服务,按照“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要求,继续全力助推吉利汽车临海产业园建设,让吉利在临海发展得更有信心。

      “临海市委、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想吉利之所想,急吉利之所急,充分践行‘妈妈式服务’,全力助推项目建设,创造了吉利速度、临海速度。”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巨林在致欢迎辞时,对临海全市上下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接下来,吉利将充分发挥产能优势,做精产品,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力争2018年产值超300亿元,为打造台州市千亿汽车产业集群,继续谱写新的篇章。

      参加仪式的市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了项目达产首月第25888辆整车下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