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18/2018-240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1-06
发布单位: 市头门港经济开发区
总投资50亿,新天和实业集团临海科技产业园项目落户头门港!
  • 日期:2018-01-06 12:08
  • 来源:市头门港经济开发区
  •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新天和实业集团临海科技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新天和实业集团临海科技产业园项目,从谋划到正式签约,仅用了3个多月时间,创造了项目引进的临海速度、打造了“浙商回归”的临海样板。

新天和实业集团临海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选址头门港经济开发区,产业园由三大项目组成,分别为年产6万立方米纳米二氧化硅气凝胶项目、气凝胶应用产品生产基地项目和年产24000吨DCP等功能性化学品系列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形成年产值92亿元,税收达11亿元。

新天和实业集团临海科技产业园项目的实施,必将为新天和实业集团的发展开启新的篇章,必将掀起头门港经济开发区新一轮发展热潮,必将为临海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

 


我们将全力当好“店小二”,积极搭建一流平台、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一流环境,确保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建成,真心实意支持乡贤回乡发展,让新天和实业集团在临海这片热土上收获丰硕的投资成果。



  上海新天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仁友:


新天和实业集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全力完成投资计划,为临海市的经济发展作出我们的努力。同时,我们致力于将天和集团临海科技产业园打造成高端、智能、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示范性产业园区,也将持续加大对临海科技产业园的投入,引进国际一流的人才及技术,推动园区的创新工程,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签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