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CA证书及电子签章办理通知

发布日期: 2018- 01- 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临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CA证书及电子签章办理通知

各招标代理机构、建设工程承包商、采购供应商:

为适应电子招投标的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电子认证服务管理办法》、《电子认证服务密码管理办法》、《电子政务电子认证服务管理办法》和《电子招标投标办法》等有关规定,提高招投标工作效率,降低招投标交易成本,加快我市招投标的信息化建设,为全面实行电子招投标奠定基础,我市开始试点电子招投标,在本平台注册各招标代理机构、建设工程承包商、采购供应商(按招标文件要求)请2018年1月31日前按本通知办理CA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领范围

在本平台注册各招标代理机构、建设工程承包商、采购供应商(按招标文件要求)

二、申领办法

1、申领单位登录“临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专用数字证书用户自助申报系统”完成用户注册(发证单位为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咨询电话:400-0878-198),相关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否则由此造成的无法按时申领证书责任自负。完成注册后,依序完成填报订单→支付证书费用→上传机构电子签名认证证书

业务登记表(加盖公章)、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盖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盖公章)。

注:三证合一企业将组织机构代码证改为营业执照。

   2、证书领取。申领单位按上述“申领办法”第一步严格执行。数字证书服务商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核实申报材料、确认支付后将数字证书随同发票以快递方式寄出。

3、收到Usb-key后,登陆中心交易平台与中心的注册账户自行绑定。

三、申领费用

证书类别

初次办理

次年起年费

备     注

CA数字证书

300元/份

200元/份

Usb-key、机构数字证书、可以完成所有交易事项并签署单位公章及法人代表印章,适合机构统一管理使用。

 

四、联系方式

CA证书及电子签章申请和使用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请联系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0878-198 

  服务企业QQ:4000878198

  单位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西斗门路3号天堂软件园E幢9楼

                         2017年12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