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18/2018-240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18-01-31
发布单位: 市头门港经济开发区
头门港五星金属交易市场项目正式签约
  • 日期:2018-01-31 12:19
  • 来源:市头门港经济开发区
  • 浏览次数:

     

1月31日头门港五星金属交易市场项目正式签约  头门港五星金属交易市场项目包括“一市场、一中心、一平台”即形成一个钢材、木材、石材等大宗物资交易市场;一个金属材料加工中心;一个企业办公服务平台。依托台州制造业基础,完善壮大产业链,计划通过3-5年努力,建成辐射温州、金华、丽水、衢州及江西东部等周边区域,最终实现年金属交易量1000多万吨,年交易额350多亿元的大宗钢材交易市场。



市委常委、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胡新民:


头门港五星金属交易市场项目的实施,将推动五星物流公司实现从河港到海港的跨越,从公路运输到公铁联运的跨越,开启裂变发展的新征程,也必将再创发展新辉煌;五星物流公司入驻,实现开发区大型交易市场零突破,必将为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头门港经济开发区、上盘镇、头门港公司要做好“妈妈”式服务,以最优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打响头门港服务品牌,全力支持头门港五星金属交易市场建设,确保市场无障碍推进。希望五星物流继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严把项目进度和质量,确保交易市场早建成、早开业、早出效益。实现开发区大型交易市场零突破打响头门港服务品牌



浙江头门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袁一尧:


浙江头门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将同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浙江五星物流有限公司共同努力,积极整合资源、优化配置,在钢铁、物流等产业的发展上建立长期、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头门港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助力台州大湾区经济发展。


浙江五星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贺再东:


浙江五星物流有限公司将依托头门港临港产业园、吉利产业园等,极力为头门港产业发展做好配套服务,扩大和延伸企业产业链。我们五星人将发扬“诚信服务、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克服困难,解决问题,争取头门港五星金属交易市场早日正式运营,圆满实现头门港五星金属交易市场五年后货物吞吐量500万吨的目标及企业发展远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