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首次综合性评标专家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7- 04- 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为加强我市综合性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队伍建设,切实提高评标专家的法律法规意识和评标业务水平,保证评标活动公平、公正、科学、择优。市公管办于4月27日组织召开了全市综合性评标专家业务培训会。来自我市各行业的140多位评标专家及建设局、水利局、交通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业务培训会。

    会议邀请了台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处长陆荣榜讲授工程评标与评标方法。陆荣榜老师从招投标法律法规、招投标的业务流程、评标流程和方法都作了详细的介绍,并辅以评标案例,给各位新老专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培训课。

会上,市公管办向全市综合性评标专家库的评标专家颁发了专家聘任书。市审管办党组成员、公管办副主任、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章海燕就严肃评标纪律作了说明。市审管办党组成员、公管办副主任杨卫星对加强我市综合性评标专家库建设,进一步深化评标专家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

市审管办监管科长余明主持了本次培训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