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6- 10- 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



为增强我市招标(采购)代理机构的法规和业务规范意识,努力提高招标代理、采购代理业务水平,市公管办于10月24日组织召开了以“学规范、强素质、树形象”为主题的全市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业务培训会。市建设、水利、交通等监管单位、市采购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在我市开展招标、采购代理业务的23家代理机构负责人与业务骨干近1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审管办党组成员、市公管办副主任杨卫星,市公管办副主任、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章海燕分别就学习贯彻《招标(采购)代理规范》、开展公共资源交易“阳光平台”建设、加强招标代理机构信用管理等做了专题部署。

会议邀请市政府采购办公室主任冯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尤建省就政府采购的法律法规、采购招标文件的编制,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办公系统的应用等作了详细的辅导。会议还对采购代理的检查情况做了通报。

市公管办监管科长余明主持了本次培训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